明明白白的說出來會很好。這個我知道。

很久沒更新了,很久沒寫了。

最近跟一個女生走得很近。追得很兇嗎?沒有。
是朋友,以前高中同學,不同班,前段班(我是普通班)
平常都會開開玩笑之類的,就很平常心的在過日子,在接觸。
她是家中唯一女生。是有些粗魯。但我覺得粗中有細,細在夠孝順。看得出來並非單單討老人家歡心這麼一回事 。
但我們都害怕,害怕結婚等事。所以我們有小小的共識,不談結婚一事。 一起出去,開心,快樂。
互相加油,打氣,鼓勵。這是我們的現況。

我們也有共同的朋友,這些朋友有時會說,不要當電燈炮之類的。這我擔心會變成朋友做不成的原因。因為她說她會怕親朋戚友遠離她。我想這是很重要的,要各方面都並重。但做的遠比想的難,因為各人有各的想法,就算很努力的去做,被套上了圓滑等字眼,也沒辦法的。

現在,我們在一起了。我愛她,她也愛我。
  我們享受彼此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ysiang 的頭像
    tysiang

    tysiang物語

    ty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