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董教總全國華文獨中工委會師資教育局
聯辦單位:柔佛州華校董教聯合會
協辦單位:柔佛州峇株巴轄華仁中學
地點:柔佛州峇株巴轄華仁中學冷氣講堂
日期:2007年5月4日~6日

講師簡介:齊學紅副教授任職於中國南京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教育學系副主任,此外還有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道德教育研究所兼職研究員。教授主要的研究方向有教育學原理,教育社會學,道德教育等。 教授的著作有<學校生活中的教師與學生>,<走在回家的路上--學校生活中的個人知識>,<今天,我們怎樣做班主任--優秀班主任成長之路>等書。

參加的學校有峇株華仁中學,笨珍培群獨中,居鑾中華中學,利丰港培華獨中,麻坡中化中學,新山寛柔中學,新文龍中華中學,吉隆坡循人中學,寛柔中學古來分校。計有170人參與這個研習班。

內容有
1,班主任的角色定位。
2,班級活動設計與組織。
3,班級經營模式。
4,班主任的工作藝術與案例研究。
5,班主任的專業化成長。

這個為時17個小時的研習班讓我受益良多。讓我的疑問有了更清楚的解決方案。
感謝主協辦各單位及全體工作人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anysiang/2007/photo#5062139987357165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