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周老師 中學生涯的華文老師 
今早 老師特地過來 拿本嫩芽

真是好久不見 謝謝您還記得 我 

人人 感情 之間 存在著種微妙的 細緻的 可愛的

不用特別的動作 瞬間 感到無限的溫暖

還記得 以前的華文的程度 不是很好

現在 依然如故 是我的華文啦

真糟吧? 目前在母校任教 為初一忠和初一孝二班之華文老師

不敢說是很好 但過得不錯 

不敢說很可以 但總算安慰

學生們成績好壞各半 但做事待人方面 就我而言 還算不錯

這個我就覺得很好了的 曾經有學生說 老師 你為我們費盡心思 為我們苦惱 我覺得你很偉大

想不到 我也有這麼一天 被套上”偉大”這個形容詞呢

有點暗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