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很不錯的天氣。

太陽公公起個大早  將他的愛 強烈的擁抱著大地 
伺機 已久的風伯 也將呵護 由輕轉重 由輕輕的愛撫 到狠狠地抽刮 
無時無刻 告訴著大地 愛是怎麼一回事

What is love?  大地問道 

痛  頓時被刮了一巴掌

為何這個愛來得如此的強烈? ?

大地 心中產生 一大堆 問號

可是 愛 不是會讓人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甚至不認識的人 一看也知道 you are in love~
可惜的是 輕輕的愛 早已逝去

  這些年來,俗稱萬物之靈的建設,早已將這粒大地的呼吸系統,排泄系統,五官弄得亂七八糟。
不可否認,是有在修复當中。但破壞的程度遠比修复來得快速。
  如今,這個在各球體中尚算年輕的地球,已身懷絶症。注意喔,並非身懷六甲!各種數據清楚顯示--地球的傷--遠遠超出各位所能想像到的境界。未來的世界,有機會成為電影內容中的畫面。各種性愛依然,然而不過是腦皮下的一陣感動。呵。人與人之間沒有所謂的感情,要交往前先進行人格測試。各位若有不滿之處,盡可開口說要換,替代品可比美原裝。
  其實這些情節,天天都在上演著。只不過為富者而已,普通老百姓呢,恐怕到死尚不知為何物。2004年的電影"明天過後"正是在說明這個地球緩化的後果。人類最終自食其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